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來報好康!! 完成以下的步驟就有機會獲得「ASUS ZenFone 2」
抽獎活動日期:即日起~10/09
步驟1:進入活動網址 > http://goo.gl/bxLRmL
步驟2:完成 樂活體驗 活出精彩遊戲
步驟3:按讚 + TAG一位好友 + 留言+分享
留言內容:「歡樂職訓帶給你最棒的親子同樂」
---------------------------------------… 更多 歡樂職訓happy day 親子同樂來體驗✨ 活動時間:2015年9月20日10:00~15:00止
活動地點: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活動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秀才路851號 現場有許多活動有手沖咖啡 DIY馬克杯........等📢
好玩又又有趣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這麼好玩的活動還在等什麼🏆
快跟賈桃樂一起去來玩喔☀
圖片
留言
  • 葉子
    @{林潔西|1206476565}「歡樂職訓帶給你最棒的親子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