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得獎的網址如下:http://goo.gl/socun2 📷台灣之美輕旅行攝影比賽 得獎名單出爐📷
粉絲們,午安 ლ(`∀´ლ)
眾所矚目,期待已久的台灣之美輕旅行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囉!! 趕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獲選吧~沒有得獎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我們一起恭喜得獎者,下次再接再勵。
💡得獎人請注意:
於2015/11/13 17:00前,須將作品原始檔案光碟+填妥領獎憑證(由活動網站下載),寄至:22069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2樓 2015第一屆台灣之美輕旅行攝影比賽 活動小組收。(截止日依郵戳為憑)
【分享】讓台灣好美
超連結 LIQUOR.SHOW.BIS.TW

台灣之美輕旅行攝影比賽

台灣菸酒,第一屆台灣之美輕旅行攝影比賽,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玉泉,台灣之美,攝影比賽,輕旅行, 偶爾旅行一個人,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記錄輕旅行的風景,記錄台灣之美!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恭喜得獎的粉絲唷!!沒得獎的粉絲也不要難過,下次再一起來參加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