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敬老津貼發放 全體議員支持縣府施政 有新聞媒體報導,縣府財政困難,卻將重陽敬老津貼發放,由75歲降至65歲,金額也從500元提升為1000元,恐怕危及縣府財政。而這個議題也在縣議會臨時會中發引關注,議會與縣府同聲譴責造謠者,並表示縣議會37位議員,不分黨派不分藍綠,一同支持縣長發放重陽敬老津貼,共同為銀髮族長照政策把關,照顧縣內的長輩們。
超連結 YOUTUBE.COM

敬老津貼發放 全體議員支持縣府施政

有新聞媒體報導,縣府財政困難,卻將重陽敬老津貼發放,由75歲降至65歲,金額也從500元提升為1000元,恐怕危及縣府財政。而這個議題也在縣議會臨時會中發引關注,議會與縣府同聲譴責造謠者,並表示縣議會37位議員,不分黨派不分藍綠,一同支持縣長發放重陽敬老津貼,共同為銀髮族長照政策把關,照顧縣內的長輩們。
留言
  • 許明潭
    既然全体議员在議会力挺縣長你就放心做吧縣長你很棒之前上修年歲問題当我没説加油感謝您為縣民著想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