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發現。觀光工廠】🎁#抽好禮
大家最期待的 #中秋節 即將到來😜
🚗有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這兩周我們天天都會精選出一家特色觀光工廠
還要送您「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造型毛巾」
(毛巾有「中秋月圓小月餅」及「柿柿如意」兩款造型😍)
敬請持續鎖定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讓您快樂過中秋! 🔴🔴 #活動參加方式
1⃣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更多
2⃣在活動期間於本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去過的觀光工廠
範例:「觀光工廠好好玩,我推薦大家中秋連假可以去________」。
📷並上傳分享「去過的觀光工廠」的照片。
3⃣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5名朋友,各可獲得「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一本+造型毛巾一款(⚠款式恕不挑選喔)」,並9/28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 #注意事項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起至107/9/24晚上23:59止
🔸本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活動相關內容概與Facebook平台無關。
🔸活動參與人若以程式灌票、洗版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經濟部工業局Facebook專區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經濟部工業局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觀光工廠自在遊書籍一本+造型毛巾一款】🔔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前兩周熱烈參與【發現。觀光工廠】的抽獎活動… 更多 ,跟大家熱烈分享適合連假出遊的好去處🚗!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獎品👉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一本+造型毛巾一款 了喔!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10/1(一)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得獎名單】🎁共5名
    莊齡、Crystal Huang、Jane Wang、吳凱洛、馮雅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