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洛僑中心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2015海外推廣課程尚有名額可報名,歡迎對「教學影片的製作 (Movie Maker)」及「架設多媒體教室部落格」有興趣的華語教師報名參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3/n4518900.htm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海外數位華語文師資培訓班延長報名

洛僑中心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2015海外數位華語文推廣計畫課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教學影片的製作 (Movie Maker)」及「架設多媒體教室部落格」課程尚有名額,招收對象為具有中級電腦操作基礎之中文學校華語文教師,所教授的課程將能有助提升教學成效,提高學生學習中文的興趣,歡迎此間中文學校老師報名參加。 - 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