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想要知道如何好買又買的好呢? 【MIT微笑標章】驗證的產品,可是國家幫你掛保證喔!品質絕對是有信心的啦!(握拳~) 現在就讓對產地堅持且龜毛的【部落客-Amy's talk 愛米愛你】帶著大家上網買到品質保證又安心的產品!
超連結 WWW.AMYSTALK.COM

【分享】好買又買好--微笑MIT直購網,KOPER【小清新】元氣厚片包,上學、上班、出門玩耍都好用~~ ~ Amy's talk 愛米愛你

【微笑MIT直購網邀約,真心體驗分享文】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愛米一樣?買東西的時候會注意產地,並且有某類商品會避開特定產地,或是某些商品一定要購買某個產地的堅持。這麼龜毛當然也是因為對某些產地實在沒信心啊(汗)。曾經MIT(台灣製)是品質的保證,可前一陣子竟然被我發現有些東西掛羊頭賣狗肉,明明產地就不是台灣還打著MIT旗幟宣揚(氣)。所幸,經濟部推動MIT微笑標章多年,在這個網站可以查到MIT產品的真實性,還成立微笑MIT直購網,讓大家好買又買好,保證在微笑MIT直購網上買到的東西,絕對是有獲得微笑MIT標章驗證。 我們家大學生需要一個上學騎車跟出門逛街都可以背的包包,我就在微笑MIT直購網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