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職缺情報站 「提升就業力、羊羊得薪意」徵才活動 歡迎台積電加入這個大家庭,首次與桃竹苗分署合作👍 活動時間:104年09月23日(週三)09:00~13:00 活動地點:中壢就業中心(中壢區新興路182號)
參加廠商: 台積電、日月光、友達光電、黑松、三井資訊、永豐餘工業、古華等25家徵才廠商!🌈 提供職缺: 機械/研發/資訊/維修/軟體工程師、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環安人員、生管人員、總務人員、後勤監控室管制員、電儀/量測/製程技術員、廠護人員等約1,100個職缺以上☀ 歡迎求職或轉職的朋友們都可以來看看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