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輕鬆一下 生活還在苦悶嗎😓 看到這些心情是否有好轉一點😁 如果對創意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來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詢問一下🔍
超連結 TEEPR.COM

11個「會讓你從此愛上搬家」的創意可愛封箱膠帶!

1. 棒球縫線造型的封箱膠帶~! 2. 復古電玩裏頭的太空侵略者也能在你的紙箱上玩耍! 3. 道路封箱膠帶!封好後還能讓孩子在箱子上玩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PR徵才中! 4. 快將山手線地圖貼到空白筆記本封面上,既獨一無二又不會迷路! 5. 足球封箱膠!將膠帶拆掉後可以揉成一顆足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 吊帶造型的膠帶讓紙箱一秒變皮箱! 7. 上面有印好的年月日或星期幾,讓你能做更精確的分類! 8. 鋼琴造型的膠帶! 9. 充滿名人經典名言的封箱膠帶!說不定因為一段膠帶而改變別人的一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 這真的太酷了!貼…
留言
  • 胡國華
    只要您肯用心,搬家像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