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在歐洲,不管是英國、法國,不論是大城或小鎮,我在機場、車站等公共場所,都發現了「鋼琴」。 它不是公共藝術拿來裝飾用的,而是歡迎任何人隨性彈奏的公共設施。 而我也發現,許多人很自由輕鬆地彈奏。從典雅的蕭邦,或不知名的小品,甚至是即興亂彈,都讓整個空間或奔放、或抒情、或詼諧了起來。 藝術就是生活!生活自然充滿藝術! 在台灣,享受音樂不該只是少數人、有錢人的權利,鋼琴更不該只是擺放在音樂教室裏的教具。 從學校開始,可不可以把鋼琴擺設在穿堂,讓上下學的孩子都能自由地接觸琴鍵與音符?
圖片
留言
  • 蕭俊銘
    嗯………原來歐洲“也”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