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院慶系列活動~ 登高國教院 為健康出發 為形塑健康好環境,對內培養員工毅力及活力,對外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國家教育研究院(以下簡稱國教院)今(18)日上午8時在臺北院區首次舉行健康登高公開賽,為3月30日5週年院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本次參賽者多達84位,除國教院同仁外,也有多位民眾共襄盛舉,活動場面熱鬧非凡。… 更多 柯華葳院長也特別前往現場為參賽者打氣,並表示:「員工是國教院最重要的資產,擁有健康才能發揮專業與所長,因此期待透過此次活動,促進大家力行運動的好習慣。」柯院長同時勉勵同仁秉持互動與共好的精神,在團體競賽中一起克服困難、完成目標,共同為國教院下一個五年願景而努力。 本活動採男女分組、分齡方式辦理,全程高達12樓,足具挑戰!在起跑點裁判的口令下,活動熱鬧開始,沿樓層而上的是參賽者的活力,隨樓層數增加而展現的是參賽者的毅力與決心,終點站迎之而來的是工作同仁鼓舞的加油聲與喝采,現場氣氛十分熱絡,絲毫不受天氣影響。本次競賽由邱重毅先生以1分5秒的佳績摘下男子組王冠,程維欣小姐亦以2分0秒勇奪女子組后冠,表現不凡!本活動也在簡單又充滿歡笑的頒獎儀式中圓滿落幕。 接下來,就讓「院慶系列活動-Lima幫幫忙‧做伙逗無閑」接棒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