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學童有機營養午餐 孩子健康更把關 這陣子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農委會先前提到學童營養午餐以後將採用國產食材。 👉趁著這股熱潮,來教教大家如何辨識安全又有保障的有機驗證標示。 未來營養午餐必須採用所謂的「#四章一Q」蔬果,四章分別為:CAS台灣有機農產品、產銷履歷農產品(TAP)、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一Q則是指台灣農產生產追溯。 以後孩子的健康也會更有保障,圖源轉自 豐年雜誌… 更多,感謝豐年小編製作這麼簡單明瞭的圖,能夠讓大家一目了然!
認識了這些標章,以後出外逛街買菜也可以多多選購具有這些標章的產品,才能明白我們的食物來源,吃得健康又有保障! 🍆標章小學堂:
第一課、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
https://goo.gl/3ak0zC
第二課、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
https://goo.gl/O7sFGm
第三課、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
https://goo.gl/40KHlV 📖營養午餐相關新聞:
豐年雜誌:https://goo.gl/UTJzSN
農委會:https://goo.gl/QGCGMI ⭕最後也不要忘了按讚+分享,讓親朋好友都知道這些知識,大家一起選購安心又健康的農產品! #營養午餐 #農委會 #標章 #CAS台灣有機農產品 #產銷履歷農產品 #TAP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 #台灣農產生產追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