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TES電動機車簡介片
超連結 YOUTUBE.COM

TES電動機車簡介片

留言
  • Bm Lin
    TES面世已經快六年了,TES測試規範也已經都轉換為國家標準,成為為消費者把關電動機車性能與安全的重要指標。近日來層出不… 更多窮的電動二輪車或鋰電池的火燒事件,發生頻率越來越高,7/25在桃園的火災更奪走了兩個人性命,對於相關產品的管制與管理,已經不能等閒視之了。探究這些跟鋰電池有關的事件發現大部分都是未經國家安全認證的產品所引起,電池本身保護系統粗糙,充電器又任意搭配,極有可能在不當操作或較惡劣的環境下保護失效,引發短路,例如掉落地面,或在濕氣重的地方存放太久等,遭致「內傷」。因此消費者在選購電動二輪車時,極力推薦有TES認證的「電動機車」。對有些外型酷似機車的「電動自行車」,標榜免駕照,免牌照,不用戴安全帽,價格便宜,其鋰電池及充電器可能未經安全認證,奉勸諸君千萬要謹慎選購,故障事小,引起火災傷及旁人性命財產則難以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