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活動剪影】#新書講座 丹尼‧爵爾分享健走、跑步到馬拉松運動的秘訣~~ 揮別一周的陰霾,由國家圖書館與聯經出版公司合辦之「從健走、跑步到馬拉松 ─ 美國知名超馬教練丹尼‧爵爾,分享不傷害身體的有效運動訓練方式」題講座,3月27日熱情登場,計有300位熱愛運動的各界人士到場聆聽。… 更多 丹尼.爵爾的帶領下,分享「氣」的力量,從動機談到氣功跑步的原則、提醒跑友們透過7個階段,例如願景及規劃、技巧、調節、精通、過渡、比賽當周、賽後復原等,面對未來達成自己的目標成。也帶著大家做了許多體驗,示範了跑步的姿勢,正如同太極拳一般,所有動作皆源自丹田,身體其餘部位則隨之運動,是有意識的選擇如何去做,有別於一般大腦放空的無意識運動狀態,打破運動訓練需要強迫自己超越疼痛極限的迷思,有效提升運動表現的方法,發掘自己身體的潛能,享受愉快的氣功跑步人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