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輕鬆一下 這些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根本吃不下口✨ 看到這些有沒有想做蛋糕的衝動阿!!👊 歡迎來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觀光休閒職群詢問一下👀
超連結 TEEPR.COM

27種可愛到爆炸的「棒棒蛋糕」讓你忍不住一直看卻又捨不得吃!

「棒棒蛋糕」顧名思義就是插在棒子上像棒棒糖一樣的蛋糕,在美國非常的流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們的造型到底能多可愛吧! 1. 哈利波特 2. 「哈利波特」的金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PR徵才中! 3. 大青蛙布偶秀 4. 烤肉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 西瓜 6. 鯊魚 7. 餅乾怪 8. 「七寶奇謀」 (The Goonies) 的怪人 (Slot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 怪獸電力公司 10. 壽司 11. 一世代 (One Direc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 樂高 13. 超級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