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看漫畫認識好農好事,抽獎活動開跑囉🎉】
  
透過有趣的漫畫與動畫,就可以輕鬆瞭解在地的好農好事!
為了讓民眾更認識在地農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運用「農業漫畫及手機頁面設計競賽」的31篇得獎漫畫作品,題材包括:農產品價值、農民故事、農民新夥伴、好食材好料理、農村好好玩及未來農業等,呈現臺灣農業的多元價值;同時設計【看漫畫抽好禮活動】,獎項將抽出30名幸運兒,各可獲得500元商品禮卷喔!(小編都心動啦😍) ●… 更多 第一期105年8月15日-9月15日
以「好農產、好料理,你愛哪一味」為主題,並搭配「鳳梨」與「蒜瓣雞」兩部影片,內容實用又逗趣。
   
● 第二期105年10月1日-11月30日
以「濃情心聲的農家故事」為主題,從中可瞭解國產農產品的價值,感受新世代農業工作者投入的努力。
👉農來看第一期漫畫►http://www.agricomic.com/site/activity1
#揪全家大小來看漫畫
#看漫畫還可以抽獎怎麼這麼好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