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教育部舉辦未來Library系列活動「青年學子開講」
南臺灣學子翻轉對未來圖書館的想像 未來30年後圖書館還存在嗎?會是什麼模樣?
2016年3月26日午後,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聚集來自臺南、高雄、屏東等23所高中、9所大學,近80位青年學子以世界咖啡館的方式分組討論,發想未來圖書館的樣貌。
活動不只呈現學生無限創意馳騁,教育部吳思華部長親自參與並與青年對話。在短短一下午的分享、翻轉與共學下,青年朋友們相互競飆創意,激盪出對於未來圖書館的各種想像。 #未來圖書館 #青年學子開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