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輕鬆一下
柯基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們看一下牠可愛的模樣吧😻
超連結 TEEPR.COM

柯基得知自己的肉乾「被存錢筒的貓咪偷走」之後,完全怒到爆炸了!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最近很多人喜歡的「貓咪偷錢存錢筒」吧?只要把錢放在開關,就會出現一隻貓咪將錢撥進存錢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PR徵才中!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段以此為主題的爆笑影片…主人將一隻柯基本來要吃的肉乾放到這個「偷錢貓咪存錢筒」的開關上頭,結果柯基就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肉乾被貓咪偷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當然爾他一定超級不爽的…快看看這爆笑影片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這隻可愛的柯基完全超慌張的,絞盡腦汁想要把存錢筒裡的貓咪找出來,真的太可愛了啦!!! 快分享給朋友看啊!快點!!
留言
  • 陳邡
    @{Vivian Lin|vivians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