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動物們的讀書會: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新書講座3月26日一樓簡報室】
作者於本書中與讀者分享累積多年的繪本閱讀脈絡,從孩子最容易親近的動物主題入門,人人都可以從中找到陪伴一生的好書友。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吸引許多粉絲讀者前來國家圖書館參與「動物們的讀書會:繪本職人的閱讀地圖」講座,現場共有150位熱情粉絲共襄盛舉。
作者賴嘉綾女士及楊茂秀教授擔任主講人,透過對談方式,和大家分享繪本職人的閱讀脈絡,楊教授和賴老師詼諧的講解令讀者們不時哄堂大笑,樂在其中,現場反應十分熱烈。活動結束後,除舉辦簽書會外,簡報室外有嘉綾為大家準備精緻點心和星巴克的咖啡,滿足視覺聽覺的豐富新知,還有味覺的饗宴,她對朋友們的熱情,令大家非常感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