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輕鬆一下 大家對皮克斯動畫有多大的了解呢🎬 想更了解這些關於動畫的東西嗎 歡迎來署裡的創意設計職群看看喔👀
相關資訊:http://goo.gl/OXGUQ9
超連結 TEEPR.COM

13個「皮克斯動畫的超強大秘辛」,完全讓人以後看到《玩具總動員》都會想直接跪下來...

1.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是北加州最安全的防震建築之一,即使建築往四面八方移動60公分 (2英呎) ,建築仍不會有事。 Pixartimes 2. 皮克斯從未遭受過商業挫敗,每部影片在美國的營收都超過1.5億美元 (約48億台幣)。 3.《玩具總動員2》差點因為系統疏失而被整個刪掉,還好當時一位動畫師因為生小孩而在家工作、家裡電腦剛好有備份最新的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PR徵才中! 4. 皮克斯公司裡有一間名為「Lucky 7 Lounge (幸運7號酒吧之意)」的秘密酒吧,想要進去的話…你必須按下莎士比亞銅像頭顱內的機關。 Buzzfeed 這就是「幸運7號酒吧」的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