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我知道昨天的直播有點尷尬有點遜,但是我玩的滿開心的。想要挑戰一件困難的事,怎麼可能不從可笑的起點開始。 像是我說我想學著當DJ,我說我想競選市議員。上周還被囂搞提醒,我答應明年馬拉松要跑十公里以上。 哪件事可以成真啊?兩年前我也不會拍片的,5年前也不會滑雪的,10年前我也沒上過班的。 最近也簽了一本書的合約,文字版孤獨的美食廢人。總共26篇的目錄在前天擬定完成,50%是影片出現過的內容,另外50%是全新的手稿。即便是影片出現過的內容我也會大幅改寫。 一個月要寫將近三萬字,我開始在上班前找一個小時在外面的咖啡廳寫稿。 這周寫完了兩章,都是過去沒拍過的東西。能夠一直戰鬥的人生真的太幸福了。 (後面那些淫僧是怎魔回事?)
圖片
留言
  • Ruben Lin
    你在咖啡廳用筆電寫稿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