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上週接受網路媒體「信傳媒」的專訪報導出爐了! 當中完整闡述勞動部「一例一休」的週休二日修法,頗值得大家閱讀參考!星期四立法院臨時會開議,週休二日的修法即是其中的重頭戲之一,關心修法、對修法仍處於一知半解的朋友們,報導底下附上的「鷹英有代誌」懶人包系列,可以作為入門的素材! http://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郭國文兩大理由力推「一例一休」勝「兩例」
超連結 CMMEDIA.COM.TW

郭國文推一例一休 是解決過勞良藥?暗助資方補藥? - 信傳媒

信傳媒
留言
  • HJ Wang
    提高雇主違反勞動法令罰款金額⋯⋯ 罰到他會怕!
    工總的理事所屬公司大多有違反勞動法令⋯勞動部要跟他們妥協嗎?… 更多 薪資休假提高相對的勞工錢多了對國內消費是好事!大部分的財富掌握在那些慣老闆手裡,是勞工人數多還是慣老闆多。工總很愛演讓他演⋯要出走就請他們走看看⋯去到別國看他還敢不敢那麼大聲! 政府別軟趴趴的好嗎?
    ㄧ例ㄧ休是種配套沒什麼問題!問題是那天休息日出勤因確實提高加班費!雇主不得強迫出勤!
    加班得選加班費或換休,換休則要倍數去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