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大家一起寫教材105年「史學講座」一 國家教育研究院「大家一起寫教材資源庫建置計畫」,自去年(104)下半年起, 開闢一系列「史學講座」系列演講,邀請史學大師依其研究專長,並其應用於教學上之經驗, 與關心喜好歷史教育的人士一起分享教學、研究經驗。105年首場演講訊息如下: 講題: 臺灣原住民的「族」與「國」----以幾件史料為例
講者: 詹素娟教授… 更多
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
時間: 105年3月25日(五),10 :00-12:00 地點: 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院區)9樓簡報室(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9號)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8T8csDC5q
活動聯絡:02-77407727,洽教科書發展中心梁小姐。 ﹡參與活動者如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及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將核發2小時認證時數。
圖片
留言
  • 陳星安
    我上次查了一下維基百科,85%的台灣人都有原住民的血統(平埔族),1.5則是純原住民(高沙族),不要在說自已是純中國人了.....我們都是混血兒,也不要在戲稱別人是蕃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