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表示,她的捷運政策就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已將新北市目前的捷運路網規劃完整,所謂的「三環三線」其實是民進黨所規劃,既然已經規劃好,政府有錢就該趕快做。她籲請中央速撥款建設新北市捷運,讓廣大新北市民享受捷運的便利性。 對於朱立倫宣稱年底市長投票是「三環三線」的「公投」,蔡英文回應說「如果有錢,當然希望趕快做到」, 但今年初朱立倫擔任副閣揆時,行政院才把「三線」退回,凸顯朱立倫此時講「三環三線」根本是不負責任!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請朱立倫把之前退回的三條捷運線還回來再說!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提出所謂「三環三線」的政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8)日表示,如果朱立倫要談「三環三線」,那麼他應該先向新北市民道歉!蔡英文說,朱立倫在今年一月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把新北市非常重要的三條捷運路線退回,因此,「他先還回來,才有資格談這三環三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