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輕鬆一下 這些創意真得很神奇✨ 想要多了解創意設計是怎麼回事嗎 可以來署裡的創意設計職群看看喔👀 有時候還會開設相關課程 請大家好好利用~~✌
超連結 TEEPR.COM

27個這世界最需要的「包裝比產品好」的創意包裝設計。

1. 擠壓式酒盒讓你把最後一滴美酒都擠出來。 Mila Rodriguez 既美觀又好回收利用,真不錯! 2. 折紙酒瓶標示 Clara Lindsten 邊喝酒聊天、邊折紙,多開心啊! 3. 附新鮮程度標示的肉品 to-genky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PR徵才中! 4. 可改造成衣架的紙盒 designbutorok.hu 5. 趣味轉轉咖啡杯 backbonebranding.com 把今天的心情轉出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 三明治一打開還變餐具組的圖案呢! paper-city-inspiration.blogspo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