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轄基隆、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個港務分公司 80441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0號
貼文
習藝無疆、好康正夯!
港務公司重量級航運課程出爐囉!我們首度與全球第一大國際航運組織「波羅的海國際航運公會(BIMCO)」攜手合作,即將於105/6/13 ~ 105/6/15推出Bill of Lading and Voyage Chartering (載貨證券及論程傭船)課程。
… 更多 本次課程將帶領企業深入載貨證券(提單)做為貨物收據、運送契約、物權證券的面面觀,同時探討論程傭船的各大重要階段:航行至裝貨港、港口/泊位/地點、船上貨物、裝卸時間、延滯費與快速費等重要領域知識。
BIMCO是全球第一大國際航運組織,全球約2,200多個會員,每年在世界各國輪流舉辦國際認證課程,這次選擇在臺北開課,可以說是一年一度、不可多得的絕佳學習機會,尤其適合銀行、貿易商、船東、船舶經紀人、船務代理、物流從業人士、保險理賠機構等。請大家務必把握,以免向偶喔!
報名網站:https://www.bimco.org/Education/All_Events/Voyage_Chartering/2016_06_13_Taipei.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