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東岸快樂實驗室,城市再生行動成果展(信二路防空洞特展) 右昌重新打開了這座位在中正公園山腳下的防空洞,這不僅是推動城市改造及城市地景的重要行動,也是中正公園「希望之丘」環境改造計畫的一環,防空洞不只具有基隆特殊的歷史與城市記憶,未來也將成為城市展演的空間。
… 更多 基隆港東岸在日治時期屬於義重町地區,有基隆銀座的美名,義二路上也可以看見如松元魚板屋等特色建築,正因為位居要塞,砲台、防空洞更是遍布基隆丘陵,貼近民宅,我們期待藉由整體的計畫,除盤點資源外,同時也重新包裝述說屬於基隆東岸的獨特故事。
這次活動,我們除了安排特展巡禮、競圖評比及頒獎外,並邀請民眾寫下祈願繪馬、參與實境扮演遊戲等,作品將展到11月17日,歡迎民眾一同前來體驗。
https://m.youtube.com/watch?v=7B35VlGUq-Q
超連結 YOUTUBE.COM

東岸快樂實驗室—再生行動成果展(信二路防空洞特展)

基隆市政府今(13)日在信二路防空洞舉辦「東岸快樂實驗室─再生行動成果展」,內容除了有特展巡禮、競圖評比及頒獎之外,並邀請民眾寫下祈願繪馬、參與實境扮演遊戲等。 林市長指出,這次市府重新打開中正公園山腳下的防空洞,是推動城市改造及城市地景的重要行動,也是中正公園「希望之丘」整體環境改造計畫的一環,防空洞的空間不只...
留言
  • Vincent Hu
    市長:可以請您親自來麥金路城上城看看這個路口嗎?
    怎麼會有公僕將機車停等區畫到一個社區的出入口呢?
    … 更多 即使依據「道路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二百二十一條第一項第二款:近端號誌應靠近停止線設置~難道一定要將機車停等區移置社區出入口嗎? 不能將紅綠燈移至先前的停等區旁嗎?
    到底是不動腦筋而行事,還是故意以此方式來威脅市民的人身安全呢??
    可否請市長還給無辜的市民一條安全出入的路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