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國產食材安心吃 從校園食品安全做起】 小朋友的健康是家長們最關心的事,
農委會表示將會增加學校營養午餐使用有機農產品的次數,
並且負責食材的安全管理與抽檢,
為學童的安全健康把關~~~ 快來瞧瞧更詳細的內容吧👇https://www.facebook.com/coataiwan/posts/1670437259947771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食品安全一直是民眾關注的議題,農委會今(11)日提出營養午餐採用國產食材方案並在行政院會中通過,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在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從9月起,生鮮農、漁、畜產品食材之安全管理與抽驗由農委會負責。<br> 另外推動直轄市增加有機農產品使用比例。未來教育部將修改食材供應契約,學校午餐供應商都必須選用有標章的生鮮食材,維護學童食的衛生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