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展場連線】
開展滿兩個月啦!
今天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展覽的子題展系蝦咪!!!(握拳) ( ↓ ↓ ↓小抄在此 ↓ ↓ ↓ XD)
「冠冕上的珍珠-國際工藝競賽臺灣新銳創作展」共有兩項子題展
其中之一為「島外星空」~由PIN sstudio 策劃,
邀請來自美國、英國、澳洲、比利時、義大利及日本等教學風格各異的學校所培育出的新生代創作者參與展出,
期望讓大家從「海外經驗」的視角,一窺臺灣當代工藝創作的樣貌。… 更多 #照片中每個泡泡裡都有精彩的展品喔喔喔!!! By 小抄很重要的聶隱丸編
-------------------------------------------------------------------------
「冠冕上的珍珠-國際工藝競賽臺灣新銳創作展」
展覽期間:2015/11/4 ~ 2016/5/1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00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