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此案涉及土庫農會選舉,對手慣用檢舉的手段對付他方;我的秘書林全合因私人情誼難免關心,也因拒絕認罪,被以50萬元交保。今已進入司法,我也得採尊重司法,不宜就個案表示意見⋯⋯ 但就通案來論:
一、農會法就是一部斲傷農業結構的法律,我稱它是扭曲人性。
二、重金買票的集團逍遙在外,反而是小蝦米要面臨重重的陷阱和壓力。
三、司法單位大動作的搜索和數十張的傳票提問,其辦案之認真該給予肯定;只是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大老虎在那裡的理論應驗了「道高一丈.魔高一尺」的江湖術語。
四、土庫農會一案,因土庫是張榮味的基本地盤,本質就是不可能會贏的選舉,若志在對抗用喬的農會選舉,敢參選敢挑戰已屬不易,我以FB發佈表達對現實人性的疼惜與嘸甘,並給予誠摯的關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雲林土庫農會選舉大查賄 立委蘇治芬愛將涉賄……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雲林檢調單位查緝土庫鎮農會選舉賄選案,立委蘇治芬祕書也擔任蘇治芬雲林縣辦公室副主的林全合、前雲林縣政府行政處長黃財福涉及賄選,以違反農會法分別被以50萬元及5萬元交保。消息傳出輿論譁然,因農會選舉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及蘇治芬大動作要求檢調單位查賄,沒想到查到的是自己人;雲林地檢署則表示,將於明天公開對外說明。
留言
  • 陳九文
    上次立委不是說抓到了嗎~原來是林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