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漁民反應,立馬辦!
亭妃爭取中油安平漁港加油站5/16起營業延長1小時.. 前立委王幸男與多名漁民代表向亭妃反映現行的中油安平漁港加油站每天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才開始且只到下午5點,而漁民天還沒亮就要出海捕魚,常常回到漁港已經太陽快下山了,匆匆忙忙趕去安平漁港加油站加油都已經關門休息了,根本來不及加油,而隔天早上8點加油站開始營業時,他們又已經出海了,時間完全搭配不上,讓出海捕魚的漁民十分不方便。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9805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立委爭取 中油安平漁港加油站延長營業1小時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漁民靠海吃飯,出海時間不一定,但中油設在安平漁港的加油站每天營業時間只從上午8點到下午5點,相當不便,漁民代表向立委陳亭妃反映,陳亭妃邀集中油公司商討後,今日正式公告,安平漁港加油站營業時間延長到下午6時,讓漁民有更充裕時間來加油。陳亭妃指出,目前先延長一個小時原因是安平漁港加油站沒有探照燈,下午6點太陽下山之後天色漸暗,漁船加油會有安全顧慮,已經進一步請中油公司加速安裝探照燈,一旦完成探照燈設置,會請中油公司再評估營業時間再延後的可能性。
留言
  • Tina Chang
    現在地理頻道有在播台灣的蛙人,沒看過的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