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講座最前線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十)】什麼是群眾募資平台? 你捐了嗎?? 提到募資平台大家想到的是美國的「Kickstarter」還是台灣的「FlyingV」呢。 B| Red Turtle(紅龜)—好事群眾平台,認為公益--「不只是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正面能量,也能為社會帶來改變」🌂 在這樣的理念下,Red Turtle 召集大家一起改變社會做好事,此一平台專… 更多 注於「兒童教育、弱勢關懷、動物保護、環境保護、以及轉動人生」五大領域。💡 期許用這五大領域改變社會,讓好事不斷發生。8月28日(五)邀請到Red Turtle創辦人—賴偉廉先生,前來社企夢想基地(交通大學客家學院小問禮堂)分享其與創業夥伴如何發展以及以定位Red Turtle!!🍀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ntDh2V 聯絡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