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回答問題🎉抽首選好米、超下飯的八斗子小卷醬】 好久沒有舉辦抽獎活動了,
這次隊長準備了超級棒的禮物要送給大家!👏👏👏
抽首選好米2名、八斗子小卷醬2名,一共四個名額~
快來瞧瞧怎麼參加活動👇 活動說明:
1. 按【讚】「農委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2. 請回答:「37特蒐隊正在什麼徵件活動呢?參加資格要什麼身分?活動什麼時候截止?」三個問題,並tag兩個朋友《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 更多
3.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有機會獲得好米或小卷醬,共四名幸運得主喔。
4. 活動日期:105/8/6(六)12:00~105/8/15(一)23:59。
5. 得獎名單將於105/8/16(二)18:00前公布在「農委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注意事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且同意主辦單位將中獎名單公布於「農委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將驗證得獎者有無分享指定活動訊息,得獎者若未依照活動方式參加此活動,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答案就在粉絲團的置頂貼文~下面照片裡還有小提示 XD
🎁隊長就是要把好禮免費送給你!🎁
PS.八斗子小卷醬因為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較短,
只到今年11月底,請見諒~ #37特蒐隊 #抽獎 #好米 #小卷醬 #徵件活動
圖片
留言
  • A Ria
    1.「樂.農遊」徵件活動
    2.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學生
    3. 活動截止9/2
    @{郭怡君} @{何筱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