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活動訊息】
東方養生之道與西方運動科學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美國知名超馬教練丹尼‧爵爾談健走、跑步到馬拉松不傷害身體有效訓練 臺灣現今城市路跑、三鐵、馬拉松等健康運動蔚為風潮,跑步、健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健身之道。本館與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5年3月27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於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從健走、跑步到馬拉松 ─… 更多 美國知名超馬教練丹尼‧爵爾,分享不傷害身體的有效運動訓練方式」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邀請作者丹尼.爵爾(Danny Dreyer)來臺蒞臨本館演講,與大家分享輕鬆、有效率的運動方式,擺脫鍛鍊耐力必須超越疼痛的刻板想法,在不傷害身體的原則下,達到最佳的訓練成效。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itQ7TI
更多資訊:http://goo.gl/wzkke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