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七夕要送什麼呢?花椰菜健康傳情】 還在煩惱七夕要送什麼給情人嗎?
參與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的大學生發起「花獻永love-花椰菜傳情」活動,
幫農民們解決因為天氣炎熱而賣相不佳滯銷的花椰菜。 七夕何必出去外面吃大餐呢?
購買在地盛產的食材、當季的蔬果,
為心愛的人準備一道愛心滿滿的健康料理,
就是對他最好的照顧~ 新聞來源:
http://www.swcb.gov.tw/class2/index.asp?ct=News_p&m1=8&m2=45&AutoID=1544 圖片來源:
樂田派 x 永樂社區
超連結 SWCB.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全球資訊網

水保局,水土保持,土石流,農村再生,富麗農村,魅力農村.農村新風貌,集水區保育治理,易淹水,水患治理,坡地,坡地保育,坡地管理,治山防災,水保法規,戶外教室,生態工程,數位圖檔,水保統計,野溪治理土石流,農村再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全球資訊網-各項重要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