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號外!號外!
🧐🎁海軍第一次開箱文🎁🤔 ⭐️今日上午我們的「銘傳、逢甲軍艦」已正式成軍,加入我中華民國海軍的戰鬥序列!👍🏼👍🏼🎉🎉 ✅只要看完開箱文影片👀,在107年11月11日2100時前正確回答小編問題,並完成指定的三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超級精緻的銘傳、逢甲軍艦「成軍記念」立體書唷!🎁🎁😍😍 🙋🏻‍♂️🙋🏻‍♀️問題:請問今天成軍的銘傳及逢甲軍艦,舷號分別是多少呢❓❓❓(😝小編偷偷告訴你,答案就在影片中啦!… 更多😘😘) 1️⃣記得將正確答案留言在本貼文下方留言處,並成功標註3位好友唷! 2️⃣記得要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 3️⃣不要忘記分享本貼文,還要設定「公開」與按讚。 ✅我們將在107年11月12日抽出幸運的10位粉絲唷!歡迎踴躍參加!💯💯🎁🎁 #中華民國海軍
#銘傳軍艦
#逢甲軍艦
#答案就在影片中
#限量是殘酷的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