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今天下午,右昌利用議會開會前,到信義區福民街55巷勘查;繼安樂區壯觀里、中山區中和路大慶大城社區後,這裡的非封閉型社區道路也將進行全面刨鋪,提供當地居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右昌曾於選舉期間提出要解決基隆「非封閉型社區」公共道路維護問題,上任後經過相關單位的努力下,市府於去年通過「非封閉型社區道路路面維護」計畫,只要確認為非封閉型、道路型態屬為經指定建築線的現有巷道,以及已取得供不特地公眾通行使用同意書等三個要件,市府就會逐步、分階段推動改善。 福民街55巷的社區道路已有十幾年未曾進行全面刨鋪,目前市府已經確定將在下星期開始施工,預計每個路段將施作2個工作天,整個工程會在6個工作天內完工,讓社區居民擁有較好的道路品質,也解決十幾年來的困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