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四年拚60間公托❤️與所有新手爸媽一起創幸福未來!」 🌞下午與 侯友宜 市長參加 #林口 #西林公共托育中心 開幕典禮,位於林口公有零售市場二樓的公托,特別引進日本早稻田大學前橋明教授設計的嬰幼兒運動體能教室,設置運動跑道讓孩子從小打好體能基礎,三樓還有閱覽餐廳,結合書香食香,這是未來林口新手爸媽的絕佳福音! 🤭即將有第二個寶貝誕生的孟楷,可以完全理解民眾對優質公托的需求與期待,而侯市長更要四年任期新增6️⃣0️⃣… 更多間公托,能減輕父母負擔也才能增加生兒育女誘因,更是共創美好未來! 🔶普設優質公托是家長們的期望,更是努力追求完成的目標,讓爸媽能少點後顧之憂,孟楷在中央也會努力爭取預算,鼓勵更多年輕夫婦多生幾個健康幸福的小寶貝。 🔗林口公托報名,請參考: https://lovebaby.sw.ntpc.gov.tw/#/index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與 #侯市長 跟在地 #淑君阿姨 共同打造優質生活好環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