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今年講者、會眾與工作人員預計將超過 800 人,全球最大公民科技社群的年會即將於今天早上 9:30 開始!在此先感謝所有昨天辛苦參與場佈的志工!
 
---------------
 
感謝「GSS 叡揚資訊」支持 g0v Summit 2016
官方網站:http://www.gss.com.tw/
  
「經由開放,一起為創造價值、公平正義與競爭力而努力。」
 
成立於 1987… 更多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 服務供應商。長期關心客戶的經營需求,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等資訊科技,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餘客戶及上萬個雲端用戶的肯定。
圖片
留言
  • Meihan Hsing
    直播開始時,懇請務必貼上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