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24日零時起發起罷工,到現在已經正式進入第13小時,天麟衷心對這些願意站出來改革、勇敢捍衛自己勞動權益的華航空姐們表示敬佩。 去年,台灣高鐵工會的員工們也為了工時過長、休息時間不足、未依法放假,甚至被強迫加班且未發給加班費等違反勞基法事項向天麟陳情;天麟藉由召開記者會及總質詢的方式替台灣高鐵工會的員工們爭取與資方的對話空間,捍衛勞工權益。… 更多 華航公司與高鐵公司都是具有官股色彩的國有民營化公司,面對員工抗爭卻採取如此傲慢的態度,令人憤怒!在勞資關係極度不對等的時代,官股公司如此帶頭做最壞的示範,上行下效的結果,如何要求民間企業重視勞工權益呢? 雖然現在新政府已經撤換華航董事長跟總經理了,但面對員工抗爭,天麟認為新政府應展現最大的誠意,協助空服員解決問題,並確保抗爭者將來的工作權益不受損。
圖片
留言
  • 陳慶奇
    知道勞工問題就趕快安排處理了,不要等到罷工才要協調,消費者權益也要注意,不合時宜的高層趕快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