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謝謝您的肯定,我會更努力,關心更多需要關心的朋友!」 這兩天跑了非常多行程,其中今天中午一場身心障礙朋友的行程,讓孟楷特別的感動,這位大姐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但他在孟楷組桌之一的時候特別說要跟孟楷拍照,等到孟楷過去跟他合照時,他特別跟孟楷說: 「我很難得看到一個中央民意代表,願意關心身心障礙的朋友那麼多,而這半年已經看到我兩次,也在新聞上看到孟楷的發言,真的有看到我為很多不同面向朋友努力的身影。」… 更多 很感謝你的肯定,對孟楷來講這非常的有意義,我永遠相信做事的人,一定會被看見,而身心障礙的朋友,有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我就一定會更努力的讓大家都被照顧到!這是我的使命、也會是我的堅持。 因為大姐坐在輪椅上不方便,所以孟楷很自然的蹲跪下去跟他一起自拍,感謝我的助理同仁在旁邊拍下這張自然的照片,我想自然的笑容就是我跟大姐最好的畫面。 認真做、用心拚,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我擔任立法委員最重要的使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