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環境藝術節持續發光、風雨生信心勇往直前大大的讚!」 👉今天與侯友宜市長 參加 #淡水環境藝術節,雖然遇到大雨滂沱,但無損淡水在地居民跟藝術家們的參與,共組45隊千人以上隊伍踩街,參與者的熱情令人感動! 🚶踩街活動從27日(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從淡水中正路老街出發,孟楷堅守對環境藝術的熱愛與推廣的初心,不論是對於文化教育、當地藝術發展,我們都要用積極參與。 🌧️… 更多雖今天淡水大雨滂沱、雨勢不斷,但雨水卻絲毫阻擋不了小朋友和家長們參與,更感謝所有參與者的配合!兼具表演安全及品質,在眾多淡水人的努力下將把自己的藝術作品和內容奉獻給在場觀眾,讓全國看到、讓世界看見!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新北市侯友宜大家長一起為大家守護,並且把最在地的文化力量發揚! 🔗更多淡水環境藝術節相關訊息可至 淡水環境藝術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