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沙崙傳統好味道,米粉湯吻仔魚粥!」 這家店也是孟楷去年選舉的時候拜票經過,總是看到大排長龍,一吃之下果然驚為天人,非常甜的湯頭加上處理乾淨的豬內臟,就是最自然的好味道。 也因為這樣,在天氣冷的時候,能夠來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米粉湯,這是最幸福的享受。 招牌非常的簡單,然後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湯頭是用豬骨熬煮很久而成,一吃令人難忘;很多在地的鄉親都熟門熟路知道,要來這家店吃一定要提早,因為雖然營業時間是到11點,但是很多的好料可能10點前就會被點光。可見多搶手! 地址就在淡海路100號,記得去吃的時候,不要忘記是跟老闆寒暄一下,說是看孟楷的臉書過來的😆 誠意推薦!保證值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