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三芝信仰中心-#小基隆福成宮金面媽祖回鑾賜福」 清晨六點不到孟楷就起個大早出門,參與三芝 #小基隆福成宮金面媽祖回鑾賜福啟駕活動,與鄉親共同以虔誠的心向媽祖祈願,盼庇佑台灣平安。 天上聖母慈悲為懷,而媽祖更是台灣人大多數的信仰,孟楷用虔誠的心,祈求媽祖能夠保佑全台灣的民眾,尤其今年疫情、以及接下來的瘦肉精豬肉,都特別懇請媽祖能夠讓台灣人無災無難,平安順心。 歷史文化傳承與延續,是每個台灣人的 #珍貴記憶也是寶藏,三芝福成宮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特別,在選舉時時常來此與鄉親話家常,也很熱情的支持我一路成長,這份感情也會繼續下去。 認真做、用心拚,虔誠的祝福啟駕回鑾順利圓滿,將我們的記憶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