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又來報好康囉~!
大家覺得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很重要嗎?
這一次要請冰友進入桃竹苗分署的桃園、中壢、新竹、竹北、苗栗就業中心裡,找出賈桃樂正確分身喔~
讓五大就業中心幫我們輕鬆找到適性工作、發展優質人生! --------------------------------------------------------------
賈桃樂對對碰
時間:8/7 -9/6
歡迎各位冰友持續關注賈桃樂~… 更多
賈桃樂將帶給您就業中心所能提供的資源與幫助、與您一同探索職場的眉眉角角、提供您職場所需的進修管道,當然更重要的是與您一起關心勞工冰友大小事!
---------------------------------------------------------------
快點告訴朋友,就有機會得到【SONY Xperia M2 】唷!!
抽獎活動日期:8/7-9/6
步驟1:進入活動網址 > http://goo.gl/SRIZzI
步驟2:完成<賈桃樂對對碰> 遊戲
步驟3:按讚 + TAG一位好友 + 留言+分享
留言內容:「桃竹苗五大就業中心幫我打造適性人生」
冰友們記得常常幫賈桃樂按讚加油並且分享出去
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勞工大小事喔~YA!!!
圖片
留言
  • 李明明
    @{Ann Ann} 「桃竹苗五大就業中心幫我打造適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