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亭妃追追追!台南芒果終於正式公告列入災損補助,提醒農民朋友5月16日前要記得提出申請,也希望政府單位從寬協助幫忙,讓農民朋友盡量減少損失。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85996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南芒果剩一成!5月16日前申請災損補助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入春以來,寒流、豪雨等極端氣候,影響台南地區芒果生成,立委陳亭妃日前受果農陳情,現場實勘後,發現結果率不到一成,農民受損嚴重,為歷年之最,立即要求農委會南下勘查並盡速確認災損原因,啟動公告天然災害專案補助方案,農委會也在昨日下班前決議公告台南市為辦理改良種芒果(開花不結果)105年3月雨害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地區,每公頃補助9萬元,農民可在5月16日前向所在地的區公所提出申請,早日恢復芒果種植生產。
留言
  • Wu Pei Jung
    可是明明損失慘重申請還不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