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早安!大家早安! 【馬政府執政兩年,台灣經濟沒有「馬上好」,反而嚴重惡化,不僅競選主要支票「六三三」(每年經濟成長率
六%、二○一二年失業率三%以下、二○一六年國民所得三萬美元)大跳票,包括經濟成長、失業率、貧富差距、稅收及舉債等,都創下史上最糟紀錄。】 馬總統競選政見跳票,
卻從未向國人道歉,
還硬拗「六三三」是二○一六年才要達成...... 所以今天的通關密語就是: 麥擱騙啊!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633跳票╱馬上 台灣經濟史最黑暗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資料,二○○七年我國經濟成長率五.九八%,已接近六%,二○○八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更達六.八八%、第二季也有五.三八%;換言之,馬每年經濟成長率六%的競選支票,即使兌現,也不過是維持現狀而已。遺憾的是,馬政府承繼這麼好的資產,上台後經濟情勢竟反轉向下,二○○八年第三季至二○○九年第三季,連五季負成長,為史上最長經濟衰退期,二○○九年第一季經濟更負成長九.○六%,改寫史上最慘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