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蘇院長,你要下一代吃到有毒的豬肉嗎? 在今天的〈國是論壇〉,孟楷再次呼籲蘇院長謙虛的面對民意,收起執政黨的傲慢,務實的、不分藍綠的,處理美豬問題。 不知道蘇院長最近有沒有到地方傾聽基層民意?但孟楷要告訴院長,反對瘦肉精的台灣人絕對是多數,跑了那麼多行程,還沒有一個人跟我說不要阻擋美豬進來!聽到的都是  #到底安不安全?#院長不吃的美豬為什麼要我們吃?#小孩能吃嗎? 難道台灣人在經歷地溝油、塑化劑之後,還要再挺過瘦肉精豬肉嗎?在沒有經過朝野溝通,建立廣泛民意基礎之前,就突襲式的發布進口命令,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拿到選票就直接不演了嗎? 希望蔡總統與院長能面對問題,#逃避可恥而且沒用,不要再把人民當作塑膠。
影片
留言
  • 王葆岑
    你们台湾人就是吃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