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社區科學與健康的環境|紐約講者 Liz Barry 會前採訪】
 
「開放科技公共實驗室」開放源碼社群,會分享過去五年多裡,在西半球線上與線下的協同製作中學到的經驗,以及最近(2016 年!)在中國大陸與環保人士、工程師與記者等的協作。當您看到網路文化在什麼層面上促成了,或者打破了,多少傳統草根組織等結果時,必定會驚訝不已。
 … 更多
透過「社群科學」的方式,開放科技公共實驗室對美國的司法及政策形成衝擊,也可以找出如何將分散式的協作力量延伸到真實世界的成功技術。在 Unconference 自定議程裡,還可以探索用於比較不同油品(不管是石化製品還是廚房裡的)自製光譜儀的最新發展,以及在傳統台灣爭奇鬥艷的風箏上裝上微型相機,將零時政府年會的所有參與者,一起拍進空照圖中。
 
Public Lab 致力於開源硬體(Open Hardware),自製低成本的開源硬體,用來做環境的監測,進而達到公民參與:包含用雷射光自製頻譜儀,偵測油品;用風箏、汽球綁著相機空拍海上漏油。
 
Liz Barry 也希望能在 g0v summit 現場跟大家體驗用風箏/氣球畫地圖,需要徵求:
 
1. 大型的風箏(1 公尺)
2. 無人機
3. 司機與車子:星期日當天可以從八德路,幫忙運輸大型汽球至會場(一般的車子既可)
 
願意提供的朋友,歡迎到活動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11506835843238/,留言時記得先拍一張照設備、說一下你是誰、確定會帶什麼樣的器材來!
 
▻ 5/15 13:30-14:00 [R2] 社區科學與健康的環境
▻…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g0v summit interview with Liz

【社區科學與健康的環境|紐約講者 Liz Barry 會前採訪】 「開放科技公共實驗室」開放源碼社群,會分享過去五年多裡,在西半球線上與線下的協同製作中學到的經驗,以及最近(2016 年!)在中國大陸與環保人士、工程師與記者等的協作。當您看到網路文化在什麼層面上促成了,或者打破了,多少傳統草根組織等結果時,必定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