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用公投對瘦肉精說不!#民眾心聲就是拒絕瘦肉精!」 國民黨反瘦肉精豬肉食安公投連署案,第一階段連署書快速達標並完成中選會送件程序。我在《#少康戰情室》公開向蔡政府喊話,千萬不要阻擋也不要做技術性杯葛卡案,因為公投過關政府就可以向美國說不,#台灣人民就可以拒絕吃美萊豬! 我在市場進行公投連署宣傳時,一位民國36年次的阿嬤告訴孟楷:「他再吃也沒幾冬了,但真的不忍心下一代子孫要吃到有毒的東西。」在地方跑活動時又遇到三位媽媽詢問蘇院長到底有沒有試吃美國豬?知道沒有後立刻說「#為何民進黨高官不敢吃的東西,卻要人民吃?」 民心、民氣,#就是不想吃瘦肉精豬肉,也怕我們的下一代會吃到萊豬,人皆此心害怕萊豬傷害到未來子孫的健康,而偉大的政府真的聽不見人民的聲音嗎?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