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講座最前線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九)】 買得安心,吃得開心,好食機—創造農食教育新革命 「你對食材有感嗎」? 你了解每日所吃下的食材從何而來嗎? 蔬菜水果從哪裡運銷而來,白米的產地又是哪裡呢? 我們每天吃下肚的東西多如牛毛,但卻不曾了解這些東西的來源和生產過程。現今台灣食安問題一件件像滾雪球般接二連三的發生,愈來愈多人關注到在漂亮食材的背後,可能隱藏了多少我們無法想像的污染問題。… 更多
謝昇佑認為創造「消費者安心購買、農夫放心耕種、以及令土地恢復生機」的三贏局面,是好時機革命的方向,過程可能艱辛但結果絕對值得!! 8月14日(五)我們邀請到好食機創辦人—謝昇佑先生,前來社企夢想基地(交通大學客家學院小問禮堂)分享其與創業夥伴如何創造農食教育新革命!!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緊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3xMdnN
報名專線:(02) 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